//不用看了,小号//

好看!

毕业论文:

前几天帮一群自印《方舟》的姑娘搞了个封面,最后她们选了没有波浪的这个版w


红绸是模拟了船钩的感觉,月出山是代表希望。


素材来自网络,无偿非商用。

(ps:这群姑娘已经下印啦,如果还有想自印的可以要下授权再在评论里抱个团?还想用这个封面的话直接联系我要原图吧,别太打扰别的妹子啦w





顺便说一点与此无关的一些想法。




寒假末尾的时候尝试找实习,在网站上挂了简历,有两家来找我。一家做微信运营,风格是“震惊了!老司机原来都这样做……”,另一家是淘宝店铺,让我给他们写银饰文案。试着给两边都交了稿子,大概从来没有过这么难受憋屈的创作过程,所以想当然也都没有后文了。前阵子给王老师写了篇软文,又试着给嫌疑人写了影评,过程也很折磨,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折磨,想写,又真切地体会到自己的不学无术,虚于表面。这两篇,和我之前交上去的两份稿子,在发送之后我都没有去看第二遍,因为知道是很有问题、很拙劣的东西,有点讳疾忌医。




但我想说的是,一定要去尝试,敢于暴露缺点也是种能力。第二次考雅思的时候对自己说,不试试怎么知道会失败,在有退路的情况下,这句话适用于很多事。搞CP搞了这么多字,哪篇好,哪篇差,我心里很清楚,但每篇都有它的意义,都在探索某种可能。只要步子迈出去了,总有它的印记在。




就酱。


写论文啦。

评论
热度(44)
© 丙午三月 | Powered by LOFTER